deco

Russia

Our students co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some have left behind their experience here at the Language Center. Click on the pins to read comments from each country.

deco

Australia

Brazil

Canada

Germany

Hungary

Indonesia

Japan

Korea

Panama

Philippines

Russia

Thailand

United States

類別

Yulia Sergeevna KULIEVA 優麗婭

“ Level 3 ( February 2014) ”

學中文真是特別的事情,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得不得了。你可以花很多時間自己學,可是你自己學不能像在台灣學學得這麼厲害、這麼有意思。
來這裡以前我想不出台灣是什麼樣的國家,我只知道在這裡我應該把繁體字學一學。台灣的冬天比西伯利亞的熱多了。我的父母跟朋友大概頭兩個禮拜都問我:「你在中國怎麼樣?」我回答:「我不是在中國!」他們又說:「 對啊,對不起,我忘了,你最近在泰國怎麼樣?」我有一點生氣說:「怎麼搞的?我不是在泰國!我在台灣!台灣!」我的意思是不太多歐洲人了解台灣,可是如果你來台灣一次,你就不會想要走了。我有很多朋友為了上夏天的班大概夏天的時候來到這裡,可是他們現在還在台灣, 因為他們真的不想離開。
現在我知道台灣有很多非常好的東西。比如說: 台灣的人是非常熱情的,你走路走著走著,有人跟你說:「歡迎你到台灣來!你要不要幫忙?」在這裡非常容易找到新的朋友。台灣人是非常親切的。這裡的生活非常安靜,非常安全。什麼需要的東西你都找得到,因為在這裡什麼東西都有!
我真的喜歡我逢甲大學的課。我們的老師、志工、華語中心的員工都當我的好朋友。上課的時候,除了中文我們還學文化、台灣的特點。例如:太極拳、象棋遊戲、手做天燈、包餃子、泡珍珠奶茶還有別的有興趣的課。
台灣是一個旅行很有意思的地方。在這裡什麼地方的風景都是漂漂亮亮的,四季的天氣都是舒舒服服的,所以一月的時候我跟朋友去到太平洋游泳。肯定地,高雄、台北、花蓮、台中、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特點,自己的名勝古蹟。
下個星期我得回國,可是我不想。當然我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小狗,但是我覺得在這裡就是我的第二個家。